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看完美男第一季的结局心塞的睡不着觉 这个魔性的看了就停不下来的剧居然让我心塞成这样

长这么大第一次 因为一个虚无的电视剧伤心得睡不着觉 呵呵

伤心得出来炸尸

一开始只是为了看搞笑看人妖撕逼看奇葩而已 慢慢变成全剧里最喜欢饭卡这个东南亚矮子小醋王

当然之前就知道FD肯定不会有啥好结果 也觉得能接受 没想到 分手的时候饭卡居然哭了 居然哭了 居然哭了 呵呵 一个向来无忧无虑双商不高的角色居然最后被虐哭了 我炸了

最后一集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就我饭卡一个人这么惨 想到这一点简直无法接受

至少 大三角不用再翔一样的纠缠到第二季了 虽然这样安慰自己 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还是很心塞

车塞卡 第二季给我饭卡安排个靠谱的新线吧 妹子汉子都行 你自己的原型你就不能好好对他么 抱着哭算什么鬼 不想吃屎了

评论(3)
热度(2)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