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我发现 我真的会不由自主的美化脸哥…………

我到底是如何一边想着图二那种脸然后画出来的…………

今天后知后觉才知道脸哥是阿拉伯裔…………一想到这个我就不淡定了啊啊啊我果然很喜欢阿拉伯那种感觉…………顺带涂了个土耳其装的齐齐……本来想找个好看的男装画……可是都太奇怪了于是还是给画了女装 但男装有类似的打扮……好懒 色也不想上了……

至于齐齐脸上那个奇怪的面部毛发………………只是因为一边画一边就在想齐齐现在那个胡子简直太……难看了……就算是这种胡子我都觉得好看一点啊 或者他真的就想留成这样嘛?【并不…………然后就画出来了……

感觉以后也会忍不住开很多阿拉伯的脑洞……废话真TM多……

评论(37)
热度(39)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