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厄齐尔/一美】五十度灰【伪预告】

齐齐X一美的拉郎fanvid【我脑洞就是这么大

其实我一直默默的萌这这个拉郎我会说么  


是的你没有看错 就是#叉男大战外星人#(并不)受隔壁豆先森鲨鱼拉郎的启发


以后我也可以骄傲的(滚)说是为我的本命CP做过贡献的人了…… 

叉男世界观设定 AU平行世界 大概剧情是一美发现并爱上了拥有变种能力的足球运动员齐齐 这时齐齐已经处于被本能侵蚀的边缘 一美想帮助齐齐控制能力 但似乎只能看着齐齐越陷越深 

剪完觉得自己做了个加长版阿迪广告 来发广告语 instinct takes over

至于语言不通的问题……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儿…………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