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10 days of sami】day 8

啊啊啊啊啊啊不知不觉就到第八天惹!!

贺图大概想好怎么画了可是 可是还没动笔 躺……想想都觉得太水了

一开始就说凑不齐10天 确实我今天还没想好讲什么

想说说关于他的技术特点的…………毕竟他是一个球员【喂什么意思 

可是作为一个专业的……伪球迷 我说这个不是搞siao么【。我只是一个安静的颜粉而已


说到技术特点这个事…………只要说说前插就好了 毕竟这一点就够他黑出翔的了【。

其实怎么说……他应该就是靠前插踢出来的…他比较高光的时候都是在前插吧【。…因为他原来身体素质比较好 前插的时候在中路也站得住脚【我为什么要用原来QWQ 这点比较重要 首先为前腰吸引火力 拉开一下空间 再前插找机会 如果不是他射术那么糙……大概也不至于被骂那么多 另外他也能分散一下对方的防守 至于回防这个事 他确实第一速度不行 第二他本来也不是防守型后腰所以……这真是个忧伤的问题【有时候他的眼神防守我都看不下去

再者 他前插应该怎么都是经过教练允许的 毕竟他还是很听话 可是在皇马 前场BBC已经美如画了 你还去插个屁啊【扶额……

想到之前看他的集锦 我觉得 他现在那么容易伤一部分原因也是要怪他自己 原来没伤的时候 踢球方式真的挺作的 完全是靠身体去扛 带球突破的时候 对面来一个扛一个 总之结局不是他把别人撞倒然后继续带 就是别人把他撞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着都心累 现在伤遍了 也是不敢任性的跟别人扛了……

啊 所以我为什么要说这么一个不擅长的话题 

反正也不是因为技术喜欢他的 就算是看他在场上散步我都很高兴…………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


评论(2)
热度(9)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