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这算是一个脸哥杂七杂八的图集 算是做一个存档

图不多 因为我搜索能力不太好……还有从各种社交网络里面扒出来的 出处请见水印 像素普遍偏低 

不过这些图我都很喜欢!每次看到心情都会很好!

有好看的 有崩坏的 还有我觉得很逗很可爱的【他真心不太上相 照片经常欠费

不过就是很喜欢他的眉眼 眼睛很亮很好看!圆圆的!

 

           

这张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23333【还有疼宇直惊恐的小表情【现在也不直了


                

      




           

退休老大爷这张笑得真是太开心了2333


我能说我觉得他画得挺好看嘛23333

这张眉眼超好看!!


             
       

门把手…………在中间?【这不是重点




活生生打发胶打成秃头【拜拜







   




不得不说媳妇那时候瘦得……像穿的男朋友的外衣似的!

               




   
   
   

后面抱着他的是莱总…………总觉得这个姿势是不是反了【X 还有那少女般陶醉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张真的是笑得肚子痛 摄影师多大仇 其实动图明明很可爱的!看!

      可爱的少女!!【总觉得有一天我会因为使用了太多次“少女”这个词在他身上而被打
     
     
     

原PO说他怕是喝醉了…………否则他如何做到跟(前)女友在大街上袒胸露乳还如此怡然自得……

     
     
        
     
              

     
受伤的那(哪个?)个时候真的连头发都不打理了……

         

最后 就拿最萌的一张结尾好了


奶娃的时候果然可爱2333333



【暂完】









评论(24)
热度(60)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