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无料抽奖结果公布!实在不想一一艾特了 请大家过来看图!

眼睛已经看瞎 头也算昏了 

因为不知道后来是否有GN删楼 所以就以我截图的为准了 如果有GN发现我图上有错误 请告诉我!

画圆圈的楼层是中奖楼层 打箭头的为重复楼层 刚刚好一共送出14本 不然就得准备又抽一次呢……


没抽到的GN 如果还想要的话 可以继续关注 我肯定会多印几本 印到20吧!所以到时候剩下几本是黑箱还是通贩都有可能的~

不知不觉开lof半年多了 粉丝不多 涉猎很少 谢谢大家给我点的每一次赞 每一次推荐 和每一次评论!

这次的评论楼层里面有很熟悉的经常交往的小伙伴 有见过的小伙伴 也有完全不认识的小伙伴233333 这一部分小伙伴以后可以多跟LO主交流嘛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你们看过我的东西……欸…… 毕竟感觉脸鱼圈子小啊2333


不废话啦 就这样!

评论(31)
热度(10)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