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这个梗是来自……姥爷的世界杯后采访 


原文是:Campo Bahia是我们胜利的摇篮 对我而言在那里上演了世界杯决定性的一刻 这个地方意味着归程,休息,交流,度假气氛和集中力 我们发掘了集体思考的精神 作为多文化交融的三楼楼长 我考虑应该带什么东西去 因此我买了一副纸牌 简单又精炼 特♂别♂激♂烈的对♂决则出现在萨米和梅苏特之间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样的游♂戏是一个闸♂口 我们可以通过它宣♂泄所有的情♂绪【 啊 哲学符号加太多了似乎


等等 话说 这个采访题目是说世界杯期间的决定性时刻额……一般不应该说哪哪场的进球么?打牌是几个意思【doge

特别激烈的对决】是什么东西 到底是有多激♂烈一直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

姥爷你还有多少料统统交出来好不好 过期的也可以啊 

正经说来 激烈应该是指什么四个2 一对鬼 连炸 三炸 春天 这种东西吧 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玩的什么德国打法  如果是抽鬼牌都如此激烈就真的不知道是激烈个什么鬼了 


昨天破厂争四输了……心塞……不过堆堆有进球 算是一点安慰了 波波还前后发了推 

我还等着看梅老湿梅开!

还有我脸再一次进首发的……那一天……躺…… 


评论(42)
热度(78)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