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23=6/24=8》无责任二宣

前几天就应该二宣的可是…………我发现其实没啥可宣的呀【喂

新内容也还没画完 最近效率太低了【喂

果然不到最后一刻这玩意是搞不出来的【你就想用上次那个啥都没有的封面糊弄大家么混蛋

本来说好要@一下留言的大家不过……没东西我@个什么鬼呢……不过不@的话感觉大家会忘记这玩意呢……


总之就大致说一下 这个事没有黄 仍然缓慢进行中!另外因为不是很会排版所以进度有点缓慢……我是学过排版的!但是 不是专业的……总之我会好好研究一下!

至于通贩的事情……还没想清楚 不过我肯定会多留几本出来的……

抢楼的时间依旧是14号晚上8点整 



最后忍不住吐槽两句……我脸又双叒叕伤了 心塞 没首发就算了还要被处罚  心塞 媒体老是可劲黑 心塞



所以我都说了他是个omega了好不好【不

评论(17)
热度(8)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