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抱着拉姆举高高+  16岁生日快乐!【我们差了差不多2个代沟有没有!!!!!


到今天我们就认识115天啦!我意思是经常联系的情况下…………这必须要感谢你的话痨……如果你不主动找我 我肯定也不会主动找你的 那么我们也不会成为好基友 那么我现在也不会坐在这里给你写生贺了!所以以后还要继续话痨 不然我们的爱就到尽头了 懂?!


其实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没觉得我们会持续联系 毕竟第一天认识的时候 你除了手癌 就说了一句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啊 你萌脸鱼呢”你那不爽我隔着屏幕都闻得出来 然后我回了一句“嗯 我造你萌罗戴厄”

当时我就觉得我们怕是没话说了 小婊砸 爱呢

你还说你很讨厌我脸呢 拜拜

可是 直到现在……我最熟的圈内妹子还是你【竟然有点淡淡的忧伤

因为……你是 话痨 我也是 话痨

嗯……………这是真爱……么么大


又长大一岁 希望在新的一年 你能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啦!越来越漂亮!身高就不要再长啦!除了画画也没啥可送的 就送张你老公给你吧【实在不会画你老公


啊 青春……

  



评论(2)
热度(7)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