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最近大家都很忙么!!!

为什么我的首页如此冷清!!!!

每天都刷刷刷刷刷不出东西!!【果然到了年末只有我一天在摸鱼么……嘤

于是 继续画了圣诞脸鱼贺图……提前画了吧【节日嘛……凑个热闹【所以我一天正事不干在干嘛!

其实是之前 @Reid_。 GN提过想看平安夜在街道上拥吻的脸鱼……我这图跟要求根本严重不符……不过至少还是拥吻了哦!有拥吻!【滚 

一边听这首歌请一定要戳我!!一边扭扭扭一边画所以越画越梦幻 就是想画这么梦幻  另外 圣诞老人我对不起你   再另外 脸脸跟女友接吻的照片不要太多 简直苏破天际 每次看都看得我心塞【手动拜拜 


喜欢歌词的感觉2333 放一段上来

これくらいのかんじで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いつまでもいたいよね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どれくらいの时间を   未来还有多少时间
寄り添って过ごせるの?  能如此相互依偎
これくらいのかんじで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たぶんちょうどいいよね 我想应该刚刚好
わからないことだらけ 虽然好多不确定
でも安心できるの   但我依然觉得很安心


真的超安心的呀XD


PS.lo主我真的超无聊啊最近【滚 如果我说想把这张印出来给大家寄明信片有人要么…………额………这样大概圣诞节就能收到呢………【谁要这种图啊啊啊啊( •̩̩̩̩̩̩̩̩̩̩̩̩̩̩̩̩̩̩̩̩̩̩̩̩̩́ ˑ̫ •̩̩̩̩̩̩̩̩̩̩̩̩̩̩̩̩̩̩̩̩̩̩̩̩̩̩̩̩̩̩̩̀) 

 如果有 请私信我地址吧GN们( •̩̩̩̩̩̩̩̩̩̩̩̩̩̩̩̩̩̩̩̩̩̩̩̩̩́ ˑ̫ •̩̩̩̩̩̩̩̩̩̩̩̩̩̩̩̩̩̩̩̩̩̩̩̩̩̩̩̩̩̩̩̀) 

评论(63)
热度(67)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