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200FO达成福利!有人理我么.....

从八月份开lof到现在 今天破200fo啦 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伙伴!(≧∇≦)作为一个渣图力的lo主真的超高兴呀!!(((o(*゚▽゚*)o)))

所以有小伙伴想点梗画图吗?画风你们懂得嘿嘿~

因为我荤素不忌 雷点超低无下限【大概 所以任何梗都可以点哦!

最好当然是齐齐中心...CP不限【不过脸鱼/各闺蜜组我会有图力加成诶嘿嘿嘿^_−☆

你德全员/破厂全员 都欢迎点点点!!【可能会画得不像...图力减退啥的...

大概就是这样??不要大意的留言吧!!因为lo主脑洞特别小 没梗 所以一定要自带段子哦 不然我大概....画不粗QWQ....

有人理我就最多抽十个?没人理我的话我就继续默默的当一个安静的迷妹;_;

截止明晚10点 再次表个白谢谢每个喜欢我原创的小天使!!

评论(34)
热度(13)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