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堆堆本命 脸哥人蜜(((o(*゚▽゚*)o))) 原创基本为脸鱼脸相关

生日快乐梅苏!!!!

#happybirthdaymesut#getwellsoon#

最近确实各种心塞 不仅因为齐齐各方面的不顺……今天早上也是各种爆料简直已经有点画美不看的节奏了【拜拜.gif】……

另外自己也是到了申请研究生各种手忙脚乱各种心塞的时期……两边加起来BLX真的快碎一地了感觉……所以最近都没什么产出 这张这么没细节的也是撸了几天才撸出来……

不是第一次画生贺图 不过这一次感觉完全不一样 并不全是开心 感觉很平静 又有点忧伤 但又似乎有那么点看到希望的感觉 嗯 于是这么一张完全不喜庆又很纠结的生贺图就诞生了QWQ 或许有各种bug 不过我也没在意了……


废话了这么多 只希望齐齐明年能够顺利的满血复活!!王者归来!不论是职业方面还是生活方面 都慢慢好起来吧 作为迷妹能做的也只有静静等待了QWQ

评论(1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 Powered by LOFTER